close

前一陣子看到標榜第一罐『卸妝潔顏油慕絲』,我心裡就在OS『這樣卸得乾淨嗎?』,畢竟潔顏油有很多都卸不乾淨了,更何況做成慕絲呢,再加上我對於目前使用的卸妝品實在十分滿意,所以雖然看到『日本狂賣』之類的消息,還是不為所動!直到……



有沒有看到,就是這個標章『FG特優』,DOVE潔顏油慕絲居然一上市就拿到了,真是太厲害了,既然獲得大家的認同,當然要來試一下囉!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馬上就取代我正宮娘娘的地位,到底『DOVE潔顏油慕絲』有多好用?我歸納出三個重點:清潔力夠、溫和、保溼





先介紹今天的『殘妝』,不太濃的眼妝,沒有眼線,重點是睫毛膏上了三層,最外層還是用FA..O的超防水睫毛膏 ( 我都用這支去游泳,完全不會暈 )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把極緻綿密的泡沫擠在手上 (乾溼皆可),有多綿密呢?



綿密到完全不會掉下來,很像蛋清打泡後 …… (家庭主婦魂!!)



在臉上輕輕按摩,加強睫毛的部份即可用清水沖淨

接下來就來看結果,看看清潔力、刺激度和洗後保溼度的效果!

清潔力:



先忽略發黃暗沉的眼周,有看到眼下還有些些睫毛膏的殘留,除了睫毛膏外其餘地方都很乾淨,殘留多少呢?



我在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二眼擦拭後剩下這麼一點,我可是用了三層睫毛膏耶!其中還包含超難卸的fa..o的超防水睫毛膏耶!所以這樣的清潔力我覺得足夠了!!

刺激度



卸妝期間我可是一直按摩睫毛,努力要把睫毛膏清掉的!雖然顏色有點跑掉,但看看我的眼球,卸妝前和卸妝後我的眼睛完全沒有增加血絲,這對我這個『千度近視+慢性結膜炎+飛蚊症』眼睛極度敏感的人是非常難得的事情!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點了!

保溼度:洗完乾淨不緊蹦不油膩,保溼度也ok ( 這點用看的看不出來,我就不貼照片了 )



知道我為什麼『DOVE潔顏油慕絲』馬上變為正宮娘娘吧,遇到對的人就要馬上換!!雖然沒辦法把我的三層睫毛膏完全清掉,但以這樣的清潔力、溫和度加上洗後的保溼度,我非常的滿意! (哎!早知道T..S綠色那瓶卸妝油就不要一次買好幾瓶,現在都用DOVE潔顏油慕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