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慶祝一下吧!我最愛的Maybelline睫毛膏又出新款了--『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名字看起來就很厲害吧!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個發燒新鮮貨吧!





我們先來看看這款纖維激長睫毛膏的外表吧!外表用桃紅字配上黑底,一個大大的Long在正中間,明顯的告訴我們『超級纖長』的功效!!





睫毛膏的一端很細心寫了『1』,打開來是加長纖維,所以第一步驟是要先用纖維這端喔!





而『2』這端打開來則是一般睫毛膏,刷頭和往常Maybelline 沒太大差別,可是一樣好好用喔~~



包裝上也標明了『不沾好卸』的logo,至於到底多不沾染又好卸,我們等等再來做個實驗,先來看看效果吧!

步驟一:『白纖膜管』打底





有看到睫毛尾端都白白的吧,這就是纖維加長的效果啦!!這次的白膠纖維非常好用,不像以前+-會有一小陀,這次塗上去都是一根一根接好真睫毛,好用!!

提醒妳,使用『纖維睫毛膏』時,只需塗在睫毛尾端即可( 要多長,可重覆在尾端加長 ),纖維睫毛膏的重點在『加長』,如果整根睫毛都一再重覆塗抹,很容易變成彎七扭八、粗細不一的睫毛喔!!

步驟二:『黑纖膜管』包覆睫毛





有沒有看到,我沒有戴假睫毛喔!睫毛是不是好長好長,而且根根分明呢!(這個角度拍眼睛好恐怖喔,不過為了呈現『激長』效果,只好放上來囉!)









來看看,哈!再次申明我沒戴假睫毛喔!睫毛長得像什麼似的!而且長得很自然,不會有厚重感,根根分明,真的好好用喔!


接著我們來看看『easy remove』到底有多容易?!

試驗一:化妝棉沾大量溫水溼敷





用溫水溼敷,我的眼影都還沒掉,睫毛膏就一塊一塊掉下來了



用溫水清潔乾淨囉!睫毛上沒有半點殘留,看眼睛上的眼妝就可以知道這真的是『水』!

試驗二:TESS卸妝油





有看到嗎?我用了大量的卸妝油在眼睛按摩一陣子,眼線、眼影都不見了,眼睛暗沉都跑出來見人了,可是睫毛完全沒暈,這麼大量的卸妝油都不會暈了,更何況是我們臉上的出油呢!!

真是太好用了,我愛死Maybelline了,每次的新品都這麼好用,這款『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變成我出門必備的化妝品之一了,不像假睫毛般厚重,卻又有媲美假睫毛的『激長』,而且完全不暈又好卸,這麼好用的東西,每個女孩真該擁有一支來解救妳的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