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髮質如何?我呀,慘兮兮!

我是髮量少、又細又軟、又油又蹋,還會圓形禿,連設計師看了都要搖頭那種 >”<
尤其前陣子生完小孩大量掉髮,加上產後憂鬱症讓我頭上多了好幾個十元硬幣大小的圓形禿,耽心變成大光頭的我就跑去買了資生堂髮力資生堂髮密養髮液ADENNOGEN來用


左邊那罐是髮力,右邊那罐是髮密,二者都是養髮液,有什麼差別呢?一般女性除非特別嚴重(像我XD),不然櫃姊通常會建議買左邊的髮力 (大S之前拍流星花園的時後在電視上有推薦喔!),頭髮受損嚴重者或是男性櫃姊則會推薦右邊的髮密

使用方法:洗完頭髮擦乾之後,把養髮液塗在頭皮上開始按摩頭皮

髮密好閃的包裝說明:


效果:很有效耶!像我生完小孩大量掉髮時,我是使用髮密,頭髮生長速度快很多,感覺之前掉的頭髮也都長回來了 (畢竟我不是真的禿呀XD),現在除非有圓形禿產生,不然我都用髮力保養我的頭髮

髮質這麼細少軟,那出門造型怎麼辦呢?這時後澎澎粉就派上用場了,記得!沒事別用有特殊場合才用,這東西超難洗掉,會讓頭皮不能呼吸喔!

澎澎粉真的很好用,如果不是因為這麼難清潔乾淨,真想天天用 XD

你看我現在頭髮很正常了吧!沒用澎澎粉的時後,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之前快禿光的人呀!


用了澎澎粉之後,頭髮更是濃密厚實呀!


有髮量稀少、禿頭之類問題的美眉,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喔,不過不用像我一次買二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