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4b4c6f29d1e9e.jpg

4b4c6f35948b6.jpg

看得出來有什麼改變嗎?我剪頭髮了!!留了好一陣子層次低的長髮,這天把頭髮完全交給Mina決定,剪完後年輕許多,看得出是一個小孩快4歲的娘嗎?(別認真回答我~我心靈很脆弱的)

2.jpg

為了遮蓋我恨天高的顴骨,也為了方便我跑趴方便,所以Mina剪了左右不等長的瀏海幫我修飾,讓我旁分時瀏海可以很自然,中分時也可修飾我的顴骨呀

3.jpg

好一陣子沒有剪比較高層次的頭髮了(因為高層次要吹,不然會亂翹呀),上一次剪好像是生小孩前…生完小孩頭髮都很隨便了,好在小孩大一點比較聽話,我又可以開始弄美美了
(妳問我什麼時後再生第二胎?聽不到聽不到)

231.jpg

在跨年早上染完頭髮時,Mina交代一定要用護色洗潤來維持髮色,尤其我又染『淺紫色』(不是太明顯的紫色),看得出來嗎?

P1080388.JPG
有漂過頭髮的都知道,漂完頭髮會一整個受損到不行(用Aveda超讚,頭皮不痛也沒變鋼絲!),所以染(漂)完洗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可是在這邊要推薦超好用的染後專用護色洗潤髮精『施華蒄晶燦煥采系列』

5.jpg

首先看到『施華蒄晶燦煥采洗髮露』,洗髮的方式是洗完頭皮後停留1-2分鐘再沖淨,平常染後洗髮常會看到大量染劑被洗掉,可是用這罐的話掉色少很多喔!

6.jpg

接著這瓶『施華蒄晶燦煥采潤髮霜』超神奇!染後頭髮超容易打結,可是這潤髮霜一抹上去,頭髮瞬間像絲稠般滑順,一點點都摸不出『剛染(漂)過』的感覺,超神奇的!!

4.jpg

這是染後剪前剛洗完沒護髮的照片,雖然有點亂,可是髮質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呢?!所以我愛死『施華蒄晶燦煥采系列』了,尤其是潤髮露,真是超讚的,一定要去試試看!(當初沙龍介紹時我還不想買,想不到一用就愛上了)

P1080395.JPG

拍『施華蒄晶燦煥采系列』時很搶鏡的Kitty轉轉糖果機和Kitty飲水機,小寶貝拿出來請客時,會看到其它小朋友目不轉睛的看著糖果轉下來,超級可愛的!小女生就是適合家家酒呀 XD



Aveda體驗part.1--頭皮平衡舒壓肩頸按摩 這是之前去找Mina的記錄


對Mina有興趣的人,可到 http://minahaha22.pixnet.net/blog 看時間,有免費染剪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