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我和小寶貝正準備前往東區找Mina吹風造型,由於天氣真是晴空萬里,所以我也忍不住加了一條蔚藍在眼上



SKIN FOOD的bb霜加上Chanel的超炫耀腮紅,氣色紅潤的很自然,眼影用Chanel淡綠眼影霜打底,再加上藍色眼線,簡簡單單不繁複



造型ok,我變捲髮了!摩根先生一直以來都因為我大臉,所以堅持我燙捲會顯得臉更大,可是這次吹捲後摩根先生才發現,就是臉大才要燙捲咩


(對了,Mina ~ 我知道因為小寶貝要入鏡的關係,所以妳比較往下拍,可是…我是女人,尤其是臉大的女人是絕不能從下往上拍的 )




接著來到了西門町,可能學生們放假的關係,人好多,連外國人都來街頭表演了,整個fu很讚!





幾天前才說過摩根先生愛上了『魔法咖哩』,這天當然毫無疑問的又到了魔法咖哩囉!這次有記得把菜單拍下來,最熱門的就是這三樣『果香牛肉咖哩』、『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及『蒜味豬肉咖哩』,醬汁都可以換來換去喔!



再看一下吹捲的效果,不過臉色好暗沉喔,SKIN FOOD的bb霜剛塗上去效果不錯,可是過一陣子暗沉的好快喔,難怪我都用不完!




摩根先生一樣點果香牛肉,而這次我改點『椰香雞肉改蒜香咖哩』,好吃!愛吃蒜味的不可錯過,蒜味十足呀!



如果咖哩汁不夠,可以免費續喔!(白飯也可以免費續)


好喝的拉西,小寶貝也很愛


超好吃芒果奶酪,奶味十足呀!


幸福的一整天,謝謝Mina幫我弄美美的髮型,也開心吃到美味的咖哩+甜點,想弄美美髮型的人可以去找Mina喔,按摩+洗頭+造型=免費耶!這麼好康的事哪找呀,對不對!



『好物』染後必用施華蒄晶燦煥采系列+新造型分享

Aveda體驗part.1--頭皮平衡舒壓肩頸按摩

附上Mina的網址:http://minahaha2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