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舉本文 編輯

這是之前的我,總是戴著假睫毛

因為假睫毛能讓妳瞬間擁有深邃明亮大眼,不管是逛街開派我必帶假睫毛,但自從有一次我開心的逛街選衣服,路人不發一言的拿鏡子給我,我才發現我的睫毛早就半邊隨風飄呀飄,而我還不知情的睜大眼睛蒐集戰利品…….,自此除非去夜店,不然我一定使用睫毛膏!!

說到睫毛膏,看 ~ 我買了一堆呢!其中不乏專櫃網路口碑款


可是大部份就是和我的睫毛相沖,這就不得不提到超厲害的maybelline,有沒有發現上面的17隻睫毛膏中,就有7隻maybelline,其中我最推薦的搭配就是『maybelline快捷濃密睫毛膏極速型』+『maybelline 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100分完美

纖長和濃密,合作無雙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般雜誌上教你都是先用纖長再用濃密,可是這邊的組合卻必須先使用這款『maybelline快捷濃密睫毛膏極速型』

為什麼呢?因為maybelline這款濃密睫毛膏的定型效果非常好,有些睫毛膏一用睫毛就像倫敦大橋一樣塌下來了,可是這款就像定型液一樣把睫毛定住,然後變得非常的濃密,可是它的缺點是容易暈開,而且只有濃密卻不夠長,這時後就要搭配『maybelline 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啦!

它雖然定型效果不佳,可是它纖長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又防水又防油,讓睫毛瞬間長了1倍又不怕暈開,此外,它刷頭的設計刷下睫毛真是太方便了!真是好用的產品呀!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效果吧!
1.沒塗睫毛膏之前


2.塗了一層『maybelline快捷濃密睫毛膏極速型』




3.接著再塗上一層『maybelline 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



我上面只有塗飾底霜+睫毛膏,效果就這麼好,眼睛一整個大又有神,所以妳想想,如果底妝化好、眼睛暗沉不見再加上眼妝,乖乖不得了!

所以知道為什麼在離開假睫毛之後,我就完全離不開『MAYBELLINE 睫毛膏』了吧!效果就是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