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底對於『肌研』隆重登台,各愛美女士莫不歡欣鼓舞,終於在家旁的7X4就可以買到,不用再專程請人從日本帶回來了!


P1090948.JPGP1090949.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肌研『白潤』系列的『藥用美白』化粧水,外包裝看起來很簡單,沒有華麗的外包裝,就是簡單的塑膠乳白瓶配上塑膠藍色蓋,但是那大大的『白潤』及『藥用美白』會牢牢吸引住人們目光,腦子裡會開始懷疑『肌膚用了真的會變白、變潤嗎?』再加上『藥用美白化粧水是不是就是有效的保證呢?』,這真的是少數還沒用就令人開始期待結果的產品!

 

P1090950.JPG

有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超級黑肉底,就是網路上、口碑款對我來說用起來幾乎都沒有『變白』的效果而一般美白產品通常比較刺激一點,並附帶著保溼度較不足的缺點而這款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標榜的就是『美白』+『保溼』,強調『添加高濃度熊果素成分來有效美白,並以維他命C衍生物來滋潤,最後用玻尿酸鈉來加強保溼』,美白保溼面面俱到!

 

P1090951.JPG

對肌研有興趣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產品主打『Perfect & Simple』,也就是只添加對肌膚有益及有效的成份,避免添加過多成份造成肌膚的負擔,再加上『無香料、無色素』,所以即使在換季很容易臉紅紅的我,塗上『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目前完全沒有任何發紅、發癢甚至起小紅疹的情況發生,與很多美白化粧水比起來,真的不刺激非常多!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的試用報告吧!

 

瓶蓋那麼大,會很難倒嗎?

P1100164.JPG

的確,以化粧水來說,這種瓶蓋算少見的大,還沒使用前我還在想『這麼大的瓶蓋,空氣不就很容易跑進去?』,再說『這要怎麼倒呀?會不會一倒就滿手都是呀?』

 

P1100172.JPG

P1100174.JPG

我們先針對瓶蓋的密封及衛生來看,首先看到上面照片裡微開的距離,那就是瓶蓋『卡栓』的地方,所以瓶蓋並不是蓋上去而已,接著再看到下面的照片,有注意到那突出的一根嗎?可以完全把『出水口』堵住,所以沒使用的情況下化粧水完全是密封的情況,不用耽心變質的情況產生(不過東西拆封後還是要儘快使用,不然放久還是會變質的!)

 

P1100166.JPG

那一次倒的量多嗎?看我手上是一次倒取的量,比想像中的少很多吧!倒一次就只出來一滴至二滴,出口處設計的相當好,平常使用就用倒的,如果要溼敷,搖快一點化粧水也就出來的很快,設計的很方便!

 

只添加『有益』&『有效』的成份,那樣好用嗎?

P1100169.JPG

白潤化粧水呈微乳白色清爽水溶液,塗在臉上會有滑滑的感覺,老實說『若要以白潤化粧水和我平常慣用的XX之鑰化妝水觸感比起來,妳會明顯的感到白潤化粧水的份子較大,在使用時需要稍加按壓讓皮膚吸收(我的感覺),也可以說白潤化粧水沒有像專櫃化粧水那麼的精緻,但這不是就是肌研的目的嗎?不添加過多的成份,只加入有益和有效的成份』,就算觸感不同,但我們在乎的重點是效果到底如何呢?

 

P1100178.JPG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我習慣把化粧水倒在手上,邊塗邊輕壓好讓化粧水容易吸收,白潤美白化粧水的保溼效果真的非常好在這換季的日子裡,我完全不用使用保溼精華卻不會覺得臉缺水,然後還有一個很讚的地方就是『溼敷』啦!看過其它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對肌研溼敷的功力有一定的認識,溼敷後皮膚水潤潤的,光滑又明亮!

雖然這麼好用,但是還是要告訴妳一件非常殘忍的事情,那就是『用在我這超級黑肉底的臉上,沒有變白的效果出現啦!』,事實上這也是預期中的事情,畢竟只單單用美白化粧水怎可能出現明顯的變白呀!(或許在白肉底的人會出現啦,我是那種連用美白精華都不見得有效了…)

 

P1100181.JPG

既然美白效果不明顯,那我還愛這瓶嗎?超愛!

光是保溼效果這麼好還附帶美白的效果就一定會回購了,何況用了完全不會過敏刺激,三不五時還能溼敷,更不用講到價錢只要專櫃的三分之一到七分之一了,這麼『俗又大碗』的產品當然櫃子裡一定要擺一瓶囉!

 

附上網址,有興趣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http://www.hadala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