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過好幾個男人的意見,都回答不愛刻意香水的味道,反而喜歡那種『撥弄頭髮或擦身而過散發出像剛洗完澡的淡淡花香味』,我當然也想要身上時時散發剛洗完澡後的淡淡花香,但像麻辣鍋、烤肉、夜店、KTV等場合總會讓頭髮充滿『食物煙酒』各味道,這時後就要使用好幫手囉!

 

P1100497.JPG

登登~這次要來介紹的這瓶好幫手『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就是常常在女人我最大中,教導大家如何整理出美髮的天王髮型師--Tony老師所親自監製研發,有多好用?我們來看看!

(外包裝好可愛喔!很簡單的白底配上小小的玫瑰花苞,超可愛!)

 

P1100498.JPG

先看了一下成份,乖乖不得了,居然有添加玻尿酸耶!那不是肌膚保養品才會添加的保溼聖品嗎?!難怪名稱是玫瑰『護』髮香噴霧!另外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香精,能時時散發玫瑰香氛,光是看到淡雅的外包裝,就開始讓我期待了!

 

P1100500.JPG

看起來是不是比市面上的髮香霧小呢?沒錯!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小小一瓶只有35ml,比熊X貝衣物芳香噴劑小多了,出門攜帶相當方便,而且瓶蓋也做的相當密合,不用耽心放在包裡瓶蓋鬆脫噴得包裡到處都是的窘境

 

P1100506.JPG

另外,很貼心的就是壓頭的設計,相當符合人體工學

 

P1100501.JPG

我最喜歡噴完後,頭髮不會發出濃郁的玫瑰香,而是淡淡的玫瑰清香,而且相當持久,我習慣在洗完頭噴一次,隔天出門弄頭髮前再噴一次,這樣頭髮可維持大半天的芳香,如果有去吃火鍋、或是前幾天才和朋友去皇后鎮烤肉,我更是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補噴一下,不只別人,自己聞了也很開心

至於噴起來除了芳香以外的效果呢?

功能1:『可當髮妝水』

早上起床到處亂翹的頭髮都要用髮妝水才行,現在我是改用這瓶當髮妝水,效果很好耶!而且有添加『白羽扇豆萃取、菱鋅礦萃取、玫瑰石萃取』保護秀髮不怕吹風機!

功能2:『可當護髮霜』

平常我很習慣用『免沖洗護髮霜』,但是乾髮用的護髮霜我沒找到滿意的過,因為很多用了頭髮會變油,但是!!這瓶『iPure玫瑰護髮香霧』不一樣,噴起來毛躁的頭髮會變柔順,但頭皮完全不會變得容易出油,真的太神奇了!!

 

P1100776.JPG

想要享受美食又不想要滿頭食物味嗎?帶上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就算是被煙薰頭也不怕啦!

 

現在加購價只要79元喔!有興趣的趕快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