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時,看見早婚已經生了三個寶寶的大姊肚皮,心裡就是一句『都不保養後!』,那時後大姊只回我說『妳生完寶寶就知道了!』,知道?我該知道什麼呢?我那時後就很確定自己一定會做好保養,才不會跟大姊鬆垮垮的肚皮一樣呢!

 

1992536244.jpg

誰知道幾年前我懷孕的時後,仗著懷孕開始大吃特吃,整個孕期足足胖了28公斤!!就算我每天都有認真的擦乳液,但該來的鬆垮肚皮還是跑不掉…

(大姐,我當初不該嘲笑妳的!)


P1110026.jpg

這次在無名啾團上看到試用這款KG check 24h燃燒緊實精華,雖然我已經用過N種緊實精華卻沒太大效果,但還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念頭,報名看看,想不到很少使用無名部落格的我,居然會被選中,難道是因為我孕期胖28KG太有潛力了嗎?!


P1110028.jpg

事實上我一直對於緊實這二個字感到很困惑,如果從胖變瘦,皮會變鬆,這時後就要用有緊實效果的精華液 / 乳液,但是如果從胖變瘦已經過了好幾年了,鬆垮的一層皮還有救嗎?又如果從胖變瘦之後,又胖了一點點,這樣本來超級鬆的皮,轉變為略鬆垮的皮,這樣子還有效果嗎??

總之一句話就是『已經過很久,經歷胖、瘦、胖後的鬆垮肚皮、大腿,還有辦法變緊緻嗎?!』


P1110029.jpg

拿到手的外包裝是軟管狀的,記得我在懷孕時用孫芸芸推薦的妊娠霜,那個軟管難擠的要命,最後一大堆還要靠剪開才能使用,KG燃燒緊實精華就好多了,超好擠,但是後來才發現『軟管好擠 = 難蓋蓋子』,蓋瓶蓋時都會擠壓到瓶身,不會把精華乳擠出來,但是不好關是!


P1110030.jpg

擠出來顏色是咖啡色的乳霜,用量不用多就很好塗了,而且因為KG燃燒緊實精華標明『不是按摩霜』,所以用量只要一些些,塗上薄薄一層後開始按摩就可以了!

雖然說明上註明會有『微熱』的感覺,但不知是我皮太厚還是感覺太遲鈍,我完全沒有覺得熱耶!只有在塗完後,用窈窕美帶子震時,才會覺得肚皮好燙呀!我身體的肌膚不敏感,所以用了沒發癢也沒起小紅疹,就很像一般的乳液,沒特別感覺


P1110296.jpg

最重要的當然是效果囉!效果如何呢?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用量尺也量不太出來,不知道是我在過程中胖了一些,還是我鬆垮的肚皮太頑固了,這結果真是令我太難過了…原諒我不敢把鬆垮肚皮的照片放上來,沒有前後對照圖,但我看其它部落格很多都覺得KG燃燒緊實精華很好用,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