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專櫃不斷推出”超特惠價組合”,一下是打2.1折,一下又是滿2000送200,還加碼滿5000送500,大家殺紅了眼這個也買那個也拿,到最後,買到的東西真的有用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很多人自制力很強我知道,在這邊要提醒的是和我以前一樣看到折扣、特價組合、贈品就忘了自己叫什麼名字的人,看一下前輩的教訓吧!





上面都是保存期限剩不太長(2011)的產品,全都是百貨年中慶、週年慶入手,買的時後當然覺得很便宜,又是送一堆小贈品又是買多少送多少,還加上滿額送,但是!!我完全忘了我家裡還有哪些東西在等著我來使用它,一直屯一直買的情況之下就會變成





看一下前輩慘痛的經驗,這些都是今年到期的東西!!哇勒,不便宜呀 >”< 又是肌膚之鑰又是香奈兒的!

除此之外,快到期的也一堆



有看到嗎?肌膚之鑰的時空琉璃乳霜……明年5月到期,肌膚之鑰的乳液類的也都到明年的2月、6月



好笑的是,資生堂驅黑淨白精華液早就出到2代了,我家還有二瓶1代還沒用…
買的時後真的很便宜呀!送了一堆東西又可以集滿額禮,可是真的用的到嗎??!!

所以我設計了一個表


把自己的清單列下來,知道自己有哪些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週年慶的時後再採購應買的部份就好了(就是到下次年中慶、週年慶會使用的份量)!妳看,省下來的錢可以買好幾個tiffany & co的項練、手環了,那個要放多久就放多久,還可以傳給女兒不會過時耶 >”<

所以美眉們,記得姐姐的教訓,別殺紅了眼,週年慶很便宜,但請記得先”停看清”!!才不會發生像姐姐這樣的慘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