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看TAMOCO幫Liz畫的天使妝容,讓老是『妖嬌』掛的我超升火



於是這幾天我一直在練習裝扮『天使』,這真的很困難耶!因為我的眼睛超級吊,也就是比較媚的那種,而『天使』卻要無辜,真是一大挑戰!

首先說到天使,我第一個直覺就是眼睛水汪汪,臉頰粉紅粉紅,皮膚白嫩光澤完美,天生黑肉底的我要白嫩不可能,只能從完美膚光澤粉嫩肌下手了!!



皮膚看起來有完美光澤嗎?臉頰的粉紅好像嬰兒天生一般吧?!看起來又輕又薄,實際上我可是上了飾底乳、毛孔修飾霜、粉底、遮瑕膏、蜜粉一共五層呢!今天我的小技巧在『除了蜜粉,其它各步驟全用手指輕拍上妝』,以往出門我習慣用『永和三美人』上妝,方便又迅速,可是今天我希望呈現『輕、薄、透』,用手指最能呈現這效果,果然結果很令我滿意!!



眼妝的部份,我希望能過畫出『淡而清澈』的感覺,所以我沒有上眼線,下眼線就用明亮的白來讓眼神變清澈,再加上今天是正中午聚餐,大學同學又都是老師,『基於教大比較保守』,所以決定不上亮粉也不黏假睫毛( 哈哈,是我太會拖,時間不夠用 )!



沒上睫毛膏的樣子:先用1打底,用2加強眼褶及下眼線後1/3的地方,最後用3畫下眼線前2/3的部份就完成了



最後就是修容及唇彩;修容要讓紅潤似乎天生,所以刷完淡淡光澤感的腮紅之後一定要記得使用蜜粉再蓋過薄薄一層,才能讓好膚質看起來麗質天生,至於唇彩的部份,我只用了偏紅的唇蜜就ok了



最後呈現一個在自然光下裝朦朧的照片,眼神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無辜又楚楚可人的樣子呀 (哈哈~~~) 希望大家不嫌棄啦 !!



指甲油也是配一個粉嫩系列,我要改路線做個有氧美人啦!! (有看到我的汗嗎?我超會流汗的,所以我化妝冷氣一定要開很冷,很羡慕不太會流汗的人…)

底妝:
a. 飾底乳:Chanel妝前乳
b. 毛孔修飾霜:BeneFit dr.feelgood
c. 粉底:Chanel純淨完美粉底
d. 遮瑕:YSL 明采筆
e. 蜜粉:Xantia LOOSE POWDER

唇彩:Chanel 水晶糖唇蜜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