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女生大多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不太會收納!!( 我指的是凡人而言,當然還是有很多達人啦 XD )



怎麼說呢?因為女生的”架絲”實在太多了,瓶瓶罐罐大大小小長長短短全都有,中最令我頭痛的就是”項鍊”的收納,尤其是路邊攤買的項鍊!!為什麼呢?因為大多路邊攤買的項鍊都沒有收納盒,而且造型會比較特殊,如大花大珠之類的,平放起來看不到效果又怕打結不小心扯壞,小孩還會一直拿來玩,這時後看到這個廚房隙縫收納架真是給了老公莫大的靈感!



噹~噹~噹~噹~~!!看起來有沒有像展示架 (呵呵!自吹自擂 ),真的非常非常方便喔!這種廚房隙縫架有三層和四層兩種,選三層是因為『長度』的關係,接下來就仔細介紹一下各層的用法!

第一層:出門必備 & 隨手用品



本來化妝保養品類我沒有規劃要放在這第一層,但是我….房間只要有抽屜的地方全被我的化妝、保養品塞滿了,放在第一層的東西又是我每天一定要使用,每次用完都隨手一放的結果,就是第一層放滿了我最常使用的東西,左半邊是我的隔離打底類,中間是上網一定要用的保溼噴露,右邊則是身體乳液之類的

重點第二層:飾品類





一條一條好清楚,不怕打結也不怕打不到項鍊,本來我路邊攤買的項鍊很多,可是我本來放的位置小孩會一直拿去玩,玩來玩去打結的打結、壞的壞,老公才幫我想辦法做出這個項鍊收納法



廚房隙縫收納架本來就有隔子,所以只要用鐵絲做成一個ㄇ字下面打勾勾就大變身了





如果妳需要的話,還可以多放幾個勾勾,這樣要掛多少條就放多少條,而且下面還可以放手鍊、手環、髮飾之類的東西,非常方便!!

第三層:超大瓶乳液 & 雜物



我很愛用Vaseline 的乳液,可是在Costco 買的都是超大瓶裝,抽屜拿取不方便,所以就放在最下層洗完澡可以用,其它就放一些髮捲、髮飾及較常用的墨鏡之類


只要12.5cm的隙縫,就可以把項鍊、常用品一網打盡 (太早買了,後來還出了白的喔 >”<),總是不知道項鍊飾品擺哪裡的妳,還是抽屜總是不夠用的妳,來試試看吧!


Ps.之前項鍊平擺,小孩會一直拿來拿去,可是掛起來之後,小孩只會拉出來看,都不會拿去玩了耶!好神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