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684.JPG

看到這個和平鴿就知道今天試用的是多芬的產品,一想到多芬,腦子就會出現那淡雅的香氛,好像不管出了什麼系列的產品,多芬那種淡淡的女性香皂味始終如一,給人一種平淡舒服感覺 


P1130683.JPG

這次在美妍試用到的產品是這瓶『Dove多芬防斷修護髮膜』,能試用到其實我還挺高興的,畢竟市面上產品百百種,我不可能一一去買來試,而這次Dove多芬的護髮膜系列又剛好是我有興趣的產品,只能說有這樣能試用新產品的機會真好 (妳也想有機會能試用各種新產品嗎?提起筆把日常生活使用的東西記下來就可以了,其實真的很簡單)


在試用這項產品之前,先來說說我的髮質好了,我的髮質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糟』

為什麼我會用這麼誇張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的頭髮呢?我真的一點兒都沒有誇張呢!

在不久前我到肯夢學院去讓人實習時,我聽到學生和老師在討論我的燙髮要用幾趴的濃度(應該是),我聽到老師說『你這位模特兒只能用30%』,我覺得很奇怪,其它人都用50或是70,就我用30%,我詢問後才知道『是因為我的髮質嚴重受損,所以才只能用30%的』,我本來就知道我的髮質不好,但沒想到居然是在場八位裡面最差的,而且其它好幾位都是那種大捲、小捲的頭髮喔,我還只有染沒有燙耶!

所以妳知道為什麼我說我的髮質就一個字『糟』來形容了吧?!真的很糟呀!!

反正我的頭髮就是又細、又少、又毛躁、又分叉還容易出油,就是這樣,我才一直頂著我的布丁頭,準備把下面糟透的頭髮留長一次剪掉,但是討厭的頭髮長得可真慢呀 >"<


P1130687.JPG 

這瓶『Dove多芬防斷修護髮膜』的重點在『防斷修護』,事實上先不論產品使用起來的效果,光是看到像多芬這種大品牌出的產品就覺得有一定的效力,不然大品牌也不會推出來砸自己的招牌呀!而多芬當然也是,所以對我來說,使用了那麼多護髮產品卻沒什麼效果的情況下,當然很期待能看到這護髮膜在我頭髮上的效果出現囉!


P1130689.JPG 

這是我用了三次的情況,味道和多芬沐浴乳的香味很像,護髮完到第三天都還聞得到那種淡淡的香味,香味很持久

可能因為我算中長髮,所以用量不用很多就能滿佈頭髮,使用時要注意,別塗到頭皮上,髮根也不太需要,否則變成大油頭我可不管喔!


重點是效果呀,效果如何呢?

我們來看看我使用第一次和使用多次後的差別吧!

為什麼沒有使用前的照片呢?我記得好像規定不能有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圖,如果想知道我的髮質,看前幾篇文章就能看到毛毛躁躁的頭髮了 XD


P1130680.JPG 

P1130678.JPG 

P1130681.JPG  

第一次使用完的感覺還挺好的,以往我洗完頭會在吹頭髮前抹上護髮素,但這次為了看這護髮膜效果如何,洗完、護髮後就沒再塗抹任何東西,也沒有用梳子吹順,單純是吹乾而已,我不知道妳的感覺如何,可能覺得髮質還是很糟呀(呵~)!但對我來說『髮質明顯改善了耶!』,雖然還是分叉毛躁,但我的頭髮自己看起來明顯順很多,而且看起來也比較不枯了,使用的第一次感覺是很好的!


P1130700.JPG

P1130696.JPG 

P1130699.JPG  

這是使用後第三次,隔天出門的樣子,我的頭髮直順很多,雖然是會看到分叉、毛躁的情況,但在沒吹整、沒塗抹任何其它護髮品、整髮品的情況下,我覺得效果還挺令人驚豔的


都是優點,有缺點嗎?

對我這個油頭來說"有耶",不是什麼效果的缺點,而是如果使用時不小心塗高一點,我就會很快變油頭,因為護髮膜不算好沖掉,所以如果塗抹到髮根或頭皮,沒沖洗乾淨是非常不好的,但我每天和小寶貝一起洗澡,有時後真的會沖洗快了點,隔天晚上就會油頭(所以要沖乾淨呀!),就這點而已,其它真的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