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古今中外、男女老少,對於『老化、皺紋』都是敬而遠之,大家想盡辦法消滅、減輕、遮蓋、掩飾,而其中老祖宗留下來最有名的滋補抗老聖品就是『燕窩』

P1080874.JPG

以前說到 『燕窩』就是食補,可是現在開始,燕窩也可擦在皮膚上了!

(這樣就省好多錢喔,用吃的一瓶就要200多,現在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一瓶不到一千,能用一個月以上,真是便宜多了!)
 

P1080999.JPG

有專櫃質感的藍色瓶身配上銀蓋,加上『燕窩素』配方, 居然是開價品牌,真是出乎人意料
(老實說,我查不到『燕窩素』和『燕窩』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應該是一樣的吧?!)


P1090001.JPG

算可以控制的壓頭,不過一沒注意還是會擠壓過多的精華液出來,另外擠壓後記得順手把壓頭下的精華液帶走,像我很遲頓地用了一個多星期才發現壓頭下會有殘留精華液

P1090002.JPG

P1090003.JPG

P1090004.JPG

精華液呈現透明水乳狀,非常地滑順,很像有延展性的化妝水般,手一抬就整個滑下來了

抗老的精華,我都在化妝水後第一個使用,幾乎沒什麼味道的精華液,塗起來延展性非常好

剛塗完臉會很滑順,吸收沒那麼快的情況下(也可能是我用量比較大)

 

我會順便幫臉做按摩加強吸收約三十秒左右精華液就會完全被吸收

臉上不會留下任何『抗老產品』的感覺 (也就是不會有緊、蹦的感覺』)

P1080960.JPG

P1080961.JPG

平常我習慣把『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倒在手心上,在塗抹完臉部後雙手搓抹後,開始為臉部、頸部按摩,在我的想法裡,抗老除了產品用的好之外,加強按摩也非常重要,所以像『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延展性這麼好的精華液拿來順便按摩當然更好囉!

0000000130_b.jpg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感想,綜合來說,如果是嚴格地以『緊緻抗老』來看待,以我個人來說『成效並沒有很明顯』,因為我本來『細紋就很淡』,很難明顯地看出『細紋不見了』或是『細紋更淡了』的效果,但如果以『保溼兼抗老精華液』來看待這瓶的話,那效果就真的很好囉!

怎麼說呢?

這瓶的保溼效果非常好,而且一般保溼效果好的精華液會附帶『難吸收』或是會『偏黏』,但這瓶『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延展性佳、好推、算好吸收,吸收後皮膚非常滑順,完全沒有黏膩感,臉上卻吸了滿滿的水份,即使是寒冷乾燥不到十度的天氣,使用這瓶完全不需要再另外加用保溼精華,保溼效果真的十分優秀!

如果妳想來瓶『保溼精華』又能『兼顧抗老』,那我會推薦妳使用看看這瓶『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畢竟清爽保溼又抗老的產品真的很少,不過如果妳是要『明顯除皺』的話,可能在使用完這瓶後,要再用『除皺筆』之類的產品來加強皺紋處才比較有效果喔!



 
附上『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產品資訊:
●產品特色:
高科技精純配方,全面拉提緊實,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燕窩素:強力保護膠原蛋白,延緩老化;具有五組水基,深度保濕
‧玻尿酸鈉:天然保溼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高機能鎖水網,長效潤澤
‧全方位抗皺胜?:三胜?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抗皺;六胜?擊退表情細紋。
‧緊膚複合物:在皮膚中形成捆狀結構,立即緊實肌膚、拉提輪廓,維持臉部線條不走樣。
‧EGF、多種多醣體、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參與細胞新陳代謝與蛋白質合成等生理作用,使得膠原蛋白的合成與彈力纖維的聯結皆能順利完成,抗皺之外更提升肌膚彈性!

●產品成分:
燕窩素、三胜月太、六胜月太、玻尿酸鈉、EGF、多種多醣體、多種胺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

●網址: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1002_unit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