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咪?!人家說喝蔬果汁取代早餐可以減肥就算了,喝蔬果汁還可以消除地獄贅肉?這是真的假的?

一開始是因為老公身體不適才決定喝蔬果汁保健,從四月底開始我和老公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結果發現我背後的地獄贅肉愈變愈變小了不只地獄贅肉,我顴骨上的肌肉臉頰的咬合肌都變小了,那是我以前再怎麼瘦都瘦不到的地方!!

在這邊把我每天喝的蔬果汁食譜列出供大家參考 ( 我是參考吳永志之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中食譜改良的 ^.^ ):
*甜菜根半棵 *細胡蘿蔔3/4根 *小蘋果3/4顆 *紅蕃茄半顆 *檸檬半顆 *鳳梨1/4個 *枸杞1大匙 *芝麻 1茶匙 *800cc的水


(這張照片忘了放檸檬了 XD)

步驟1:洗淨 – 因為是生食,一定要洗很乾淨喔!
*枸杞我都會先沖洗二次再泡水
*蔬果我都是用寶寶蔬果奶瓶清潔乳來清洗,洗完後要大量沖水才不會殘存化學藥劑
*依軟硬分邊


寶寶蔬果奶瓶清潔劑:


步驟2:切塊
*把需要的份量切好,沒用到的冰起來隔天可再使用
*記得分軟硬喔!
*如果怕苦的話,檸檬白色的皮要去乾淨,不怕的話白色內膜可保存,營養多多呢!



檸檬這樣切:


步驟3:打果汁囉!
*軟的在下面,硬的在上面
*水最後在加入


成品:都是甜菜根的紅,但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噁心 ,可是看起來看綿密吧!

我和老公會裝在有刻度的瓶子中,一天一人要喝一瓶


另外,我會在喝果汁時,加入纖維粉,讓腸道更順暢 ( costco 就有在賣,一瓶300多 )


就是這樣喝了三個月,我的頑固脂肪瓦解了,我的午、晚餐還是吃的很豐盛,我也只瘦了1公斤左右,可是地獄贅肉、顴骨上的肌肉、臉頰的咬合肌這些都是我以前怎麼瘦也瘦不到的地方,以前都瘦胸跟腿,這次胸部居然還變大(鳴!我不要再大胸了啦!),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註1:我的蔬果都是”全食材”下去打,不去果核不去皮,所以如果你的果汁機比較沒力,請記得去皮去核,不然打出來會喝不下肚喔!
註2:會排便很順暢,如果有大出紅色的渣也是正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