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做月子時老公能二十四小時陪在家裡照顧我,所以選擇了在家做月子訂月子餐的方式,沒料到一天有大半的時間要親餵母奶,每天得反覆躺躺坐坐的情況下,我雖然月子做完體質改善、身強體壯,但我的腰卻只能用一個字『差』來形容,還記得剛生完小寶貝的一年內,甚至有二度痛到『下不了床、不能移動』的殘痛經驗



在我一次又一次痛的哇啦哇啦叫,酸痛貼布貼不停的情況下,我們到處看醫生,還曾連續幾個月每星期下台中去『橋骨』,可是成效不佳,這時老公剛好看到這台『紅外線照護燈』,當然二話不說就搬回家



它的熱非常厲害,瞬間就熱到骨子裡去,紅外線的熱力能馬上滲透進皮膚深層,擴張血管、加速血液循環,疼痛不堪的『脊椎』馬上得到鬆馳舒緩





角度非常好喬,不管照肩、背、腰、腿,左右高低都很方便使用,而且一照就會暖哄哄,跟去烤箱的感覺好像喔!(有沒有發現,我沒拿下項鍊,不是我不怕燙,而是這熱很溫和卻又很深入…說的很玄 XD 總而言之,銀鍊是不會燙的就是了!)



耶~~~~~『暖哄哄、血液循環加快、跟烤箱感覺好像』-->這不就代表了『塗瘦身霜吸收會變好!!』,於是我馬上拿出我的密寶--『克蘭詩按摩器+克蘭詩美體霜』來試用


個人使用方法:



1、 先將『遠紅外線照護燈』調到肚子位置 ( 遠紅外線照護燈可以照在身體任何位置而無礙,生理痛也可使用,照肚子當然沒問題 )



2、 塗上美體霜,用手指輕輕按摩



3、 用粒子面幫助吸收



4、 用按摩器按摩刮肉

整個過程15分鐘 ( 建議照射時間為十五分鐘 ) ,效果比狂用美帶子好上n倍,原本生完寶寶鬆鬆的肚皮變得比較緊實,雖然沒有因為這樣就讓肚子裡的肥肉消失,可是附加緊實度的成效卻讓我驚豔



女人們為了生育下一代,肚子難免需要屯積較多的脂肪,生完寶寶那鬆弛的肚皮更是男女皆厭,『遠紅外線照護燈』不只可以抒緩疼痛,還能有『美體』的效果,真的是用過好用才敢推薦啦!!


Ps.我買的是Philips HP3643 650瓦,一台好像七、八千吧,老公付的錢所以我不確定價格,不過這個價錢跟美帶子之類的比起來,這個功能多多,算便宜多了,供您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