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左岸這,就不能不提一下個人非常愛的『深坑烤豆腐』,耶~~~八里吃深坑豆腐?是的!沒錯!我覺得比深坑吃到的還好吃呢 ( 也可能是我吃錯間深坑豆腐啦 )!



這間『深坑烤豆腐』不論平日假日來都得排隊,豆腐一支20元,二支只要35元,非常的便宜



雖然有賣花枝丸、米血糕,但是買的人較少,我也沒吃過其它二樣,這邊排隊的人都是在等買烤豆腐







一層又一層的醬料加上去,烤出來比一般烤臭豆腐好吃太多了,一般烤臭豆腐就是鹹,而『八里深坑烤豆腐』則是好香又入味,咬下去還會流汁出來喔



有看到嗎?一層又一層的佐料,上面還加了泡菜和芝麻,好像也加了點麻醬 ( 我不確定 ),我瞬間就吃掉二支,連我家小寶貝都很愛喔 XD



再來看一下大排長龍的樣子吧 XD



好喝的冬瓜奶茶就在這兒,在渡船頭下船的地方,他們家的『奶』又香又醇,所以泡出來的奶茶讓人非常的難忘



老公喝完一杯500cc的之後,回家前又買了一杯700cc,還嚷嚷著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飲料了!



來到左岸,少不了搭乘藍色公路享受美麗的河上風光,坐在靠邊邊的位置,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魚兒跳躍的風景喔!





乘坐在渡輪上欣賞岸邊的美景,河面上閃閃金光,一切優閒又自在,多麼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