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左岸,一星期總會去個三次才過癮,背山面海的左岸,不管是兜風、攝影、美食都很吸引人





假日渡船頭邊總是大排長龍,事實上白天大可不必擠在這兒,往前左岸碼頭就可以輕鬆乘船了



一樣能到淡水 &漁人碼頭,岸邊風景也依然十分優美,而且渡船頭到左岸碼頭走路不到10分鐘路程而已,但相形之下,左岸碼頭人潮硬是少了許多







在左岸,不只可以欣賞河邊美景,還可以走到河邊,享受悠閒裸足於淨灘後的淡水河沙灘,好不愜意!還可以抓蟹、挖貝殼,不必耽心弄髒了怎辦,路旁到處都有親水設施供你使用



路邊這個新形態的騎馬機讓我大感興趣,這騎馬機小朋友要一直起立坐下才會前進,和騎真實的馬有點相近,而小寶貝騎馬的動作也讓我開心不已



走累了嗎?來碗古早味的天井豆花吧!





看起來就很好吃,鄰座不只點了滿桌豆花,還加點餐點呢!







我點了布丁+豆花,一端上來,小寶貝不等我拍照瞬間嗑了起來,難得吃到古早味豆花,味道就好像小時後阿公買的一樣,而小寶貝也吃布丁吃的不亦樂乎,布丁、豆花好多,糖水都不夠了呢!





街上到處都可以玩,不論是投球機、彈珠機、空氣槍……應有盡有





人來人往中,著名的『姐妹雙胎胞』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雙胎胞、甜甜圈、奶酥卷……,總是不停的上架,又很快的清空,清爽有嚼勁的口感,微波後依然美味的方便,讓許多遊客是一大盒又一大盒的買,我經過那天,前面的人一次買了二十八盒,每盒有十個耶!它的美味可想而知!



來到觀光勝地也少不了小時後的記憶--『彈珠汽水』,現在也成了我家寶貝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