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G 看到免費索取果蕾試用包的廣告,剛好要幫公公拿葯,就順便去拿



台北的點不少,剛好我要去板橋,所以就找了離板橋較近的新莊一安藥局兌換,藥局的服務人員很好,微笑著幫我兌換 & 拿葯



剛拿到的時後有點錯愕,怎麼這麼大一包呀!!除了果蕾的試用體驗組之外,還有好幾樣小東西





首先是優惠卷的部份,有香水的禮卷300元與加州健身房的七日試用 ( 我對加州健身房很反感,學生時代就被他們a了不少 )



接著是舒摩兒的浴潔露 & 私密面膜,這我就很有興趣,它們家的產品我有在使用,當初私密面膜推出時一直想去買,只是現在都還沒去買,真開心可以先試用!!



小香水部份我拿到了 Vera Wang Rock Princess 搖滾小公主淡香水,可惜味道偏甜,不是很適合我



最後就是果蕾體驗組啦!一共有四小瓶,包括了:菁白淨黑精華1.2ml、菁白保濕凝霜3g、水潤亮眼凝露1ml、菁白高效防護霜(潤色型)3ml



很有誠意一次送了一組,可是真的很小(還是因為我很少拿試用?試用本來就這麼小了嗎?),每瓶都小小一瓶,依我臉比較大來說,早晚使用我猜不到三天份吧!

雖然小歸小,不過真的好用心喔,還附上一個大大的文件袋,有機會的話記得去索取試用看看喔!!

網址:http://www.18design.com/FG/Glyderm/

Ps.我第一次去一安藥局,發現他們好多東西都超便宜耶,像露得清洗面乳,屈x氏賣109元,他們只賣89元喔!可惜離我家有點遠,而且臨停又不方便,住新莊的美眉可以去挖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