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呀~怕的就是『變老』、『變胖』、『變黃臉婆』,為什麼男人愈老愈值錢,而女人皮膚變差就要被說『年老色衰』、身材豐腴一點就說什麼『珠圓玉潤』、而管教小孩就容易被說『河東獅吼』,這什麼道理呀?!難道女人十年後一定會變得這麼糟嗎?


 7.jpg

上網時,突然發現『愛美女人國』正在舉辦一個活動,除了可以『預測』十年後的妳會變成如何之外,還有機會拿到名牌包呢!這種好康的事情當然要來測一下囉!


 1.jpg

 2.jpg

Flash 做的很精緻,跑得也很順,不會像其它網站一樣,做心理測驗要等好久,做完等結果也要等好久,考驗人的耐心咩~


 3.jpg

第一關『身材指數』結果是『路人甲熟女』,不會吧……還強調是那種『路人不會多看一眼的女人』,哇勒!真這麼糟的話就要警惕了!!


 4.jpg

第二關『皮膚指數』居然是『不知名黃臉婆』,天呀,我最在意的就是變成黃臉婆了,難得我努力還不夠?還是從測驗中發現,我跟別人比起來真的算怠惰的呢?我不要變成黃臉婆呀 >”<


5.jpg 

第三關『人際關係』的結果是『小a思』,哈哈,還不錯,如果真能像小S開朗台風穩健那也很棒呢!


 6.jpg

做完測驗還可以累積點數抽大獎耶,又做測驗又抽獎,還真是好康呢!

做完這測驗後,我開始認真去思考『我真得夠愛漂亮嗎?』還是只是愛買愛說卻不做?買了很多昂貴的保養品卻懶得用、買了很多雜誌看最新化妝法,出門卻很少化妝?買了很多塑身產品,吃東西卻不節制?……等

 

媽呀,我根本就不在乎十年後的自己咩 >”<

 

加油加油,我不要變成黃臉婆,我要變成3Good美人啦!大家一起來加油,為十年後的自己加油吧!!

 

附上活動網址:

http://events.wewom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