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書的人一定都有這種經驗,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都不對,除非看袖珍書,不然看久手臂都會酸麻不已!!尤其當看到超厚書、武俠小說那真是苦不堪言,得邊看邊做重量訓練,記得我在看高達六百多頁的『 The Historian 』時,因為緊湊的劇情讓我捨不得休息,結果…我二隻手酸到不行!!

不過,自從前兩週老姐從對岸帶了這個新產品『電子書』給我,手酸手痛都成了過去式,究竟電紙書和PDA手機有什麼不同呢?趕快來看看吧!



外觀就和一般日誌手札長得很像,重量也差不多





電子書小小一台可以牢牢固定在皮套上,靠的就是這四個超強力磁鐵,讓你不管怎麼翻『完全』不會移動



畫面跟一般PDA完全不一樣,不反面不刺眼,看起來和『書本』效果很像,真的很像『紙』上文章


重點來了,和一般PDA最大的不同就是什麼角度都不怕




從下往上拍,字很清楚



從上往下拍,字依然很清楚



從側邊拍,這麼斜的角度,字清晰依然,完全沒有反光,和一般螢幕看久了很不舒服,這電子書看再久眼睛都不會有疲勞感,很棒!!





開機之後會進到這個介面,直接按旁邊對應的按扭就可以選取



右下角有這個選單,可以換頁或回上層 ( 側邊也有直接可換上下頁的滾輪 )





大小呢?!有沒有看到,比金庸的袖珍小說還小一點 ,又不用翻開書本,重量也比金庸的袖珍小說還輕,真的很輕巧



厚薄幾乎一樣



雖然是舊款的,只能呈現英文、簡體 ( 姐夫的能呈現好幾國語言,包含繁體中文 ),翻頁較慢 ( 姐夫的是新款,翻頁很快 ),沒有手寫功能 ( 姐夫的有 ),不過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 哈!還可以當MP3 )!!據老姐說,這樣一台約7-8000台幣,不算貴也不便宜

目前台灣好像還沒出『電子書』(不是PDA那種喔!),等台灣出我還要再買一台,這樣我和老公一人一台剛剛好,這麼便利又環保的東西,台灣怎麼還不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979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